昂热为什么认识路鸣泽

保险
hotelscombined
查看: 21678|回复: 7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昂热进入: [羊毛] 免费领取港澳台电话卡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5-31 11:38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EVALJY 于 2016-6-6 10:38 编辑

微信关注腾讯出境通,点击下面的菜单免费领卡即刻领取一张电话卡,卡内有30M的流量,可以选择邮寄,需要支付1元,也可以自己去领取



补充下:微信关注游惠宝公众号登陆并绑定卡,每日签到可以送流量币,流量币可以兑换流量,每次要用卡的时候就可以兑换流量到已经领取的电话卡上,就不需要买流量套餐了

点评

已收到!港澳台日新30M流量卡!  发表于 2016-6-3 14:10
奖10E币  发表于 2016-5-31 12:00

评分

参与人数 3财富 +20 收起 理由
wonucan + 4 赞一个!
wolelva + 10 很给力!
新堂圣 + 6 感谢共享!

昂热为什么认识路鸣泽 www.kmffbp.com.cn 查看全部评分

沙发
发表于 2016-5-31 11:40:28 | 只看该作者
哦~~~留给需要的人·~!~!~~!
板凳
发表于 2016-5-31 11:59:39 | 只看该作者
已撸  谢谢楼主
地板
发表于 2016-5-31 12:05:36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羊毛我收了,谢谢楼主

5#
发表于 2016-5-31 12:07:29 | 只看该作者
安逸 领起 刚好能用 哈哈
6#
发表于 2016-5-31 12:11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已领,谢谢!
7#
发表于 2016-5-31 12:19:43 | 只看该作者
来不及了,后天就出发了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31 12:25:24 | 只看该作者
auddy 发表于 2016-5-31 12:19
来不及了,后天就出发了

去香港嘛?去香港可以在深圳那里拿啊 貌似近关口吧
9#
发表于 2016-5-31 12:35:47 | 只看该作者
已领,感谢分享~~~~~
10#
发表于 2016-5-31 12:50:35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有有效期吗。除了流量里面还有话费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?
讨论社区   关于我们   联系我们   合作伙伴
       
E旅行网 版权所有?2011-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13012965号-2
手机版 | APP | 电脑版 |
快速回复 昂热为什么认识路鸣泽 返回列表